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
30 Nov -0001
FITLIGHT

 

   Erik Veje Rasmussen是丹麥前奧運手球國手,在2007年發明了一項革命性的訓練系統,並為其申請了專利,這項系統叫做Octopus Trainer(章魚訓練系統)。自Octopus Trainer 面世後,世界知名體育隊及知名體育院校將Octopus Trainer 作為它們訓練系統的首選。而Erik本人目前也繼續擔任丹麥一個職業手球隊教練兼經理人。

 

Erik持續對其他現代化的運動訓練方法進行研究,以協助訓練他的手球隊。因此,他發明了一系列的新型運動訓練產品,這些產品滿足各類運動訓練的需求,將運動訓練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。隨著邁向未來的步伐不斷加快,Erik對原有系統進行了進一步升級。在這樣的背景下,加拿大fitLight公司研發出fitLight Trainer這一訓練系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fitLight Trainer擁有靈活的無線配置,可以針對各類運動進行調整和重新配置,將手/眼協調訓練、力量訓練、體能訓練、傷後復健,等各個項目完美地結合在一個訓練系統當中。擁有了fitLight Trainer以後,您可以對您所需的任何訓練計畫進行設計,不管訓練的重點是速度、力量、反應能力,還是視覺訓練。

 

 

 

 

 fitLight Trainer一項革命性的運動訓練系統,是專為運動員們及其他任何致力於更高、更快、更遠的運動訓練及體能塑造的人們所設計。

 

 fitLight Trainer™  革命性的新發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