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 Introduction 品牌介紹
30 Nov -0001
GymAware

GymAware是澳洲KineticPerformance公司運動科學專家為運動表現測量監控開發設計的。Kinetic Performance的團隊提供領先全世界運動技術的解決方案和知識。運用科技的技術來監控健身房,並開發出GymAware – 跨世紀的運動能力測量監控系統。該公司擴展它的產品範圍,不斷地提供優質新穎的運動技術來服務體育界。它擁有世界上重量訓練表現相關數據最大的資料庫。到目前為止,收集了超過12年,250萬筆之個人數據。GymAware已被全世界運動研究機構證實它的功能,並在多國的研究論文中被廣泛使用。

 

 

GymAware是由一群超過20年經驗的運動科學工程師所開發,並作為在健身房與訓練中心測量訓練表現的工具。GymAware有簡單的操控界面,並預設超過270種不同的訓練動作,提供科學數據。有效的幫助教練與選手提升運動表現與訓練品質。

       

 

GymAware的主要用途有:

•爆發力與力量分析:測量、評估並報告選手的表現數據。輕鬆的測量出最大肌力與進行速度取向訓練(velocity based training)。

•跳躍能力測試:下肢肌力是運動能力的關鍵指標。測量跳躍高度、力量與速度,設定新的訓練課程與目標。

•運動傷害復健:透過測量肢體對稱差異與疲勞程度的數據,並進行比較,將可以加快復原速度並回到高峰狀態。

•排行榜:提供即時的數據回饋,如此將可以激勵選手。 GymAware隨時記錄最新的數據並做排行,給選手們營造一個更有競爭的訓練環境。

 

 

GymAware App符合時代趨勢,為iOS智慧型手機與平板設計。

藉由藍牙傳輸,可自由移動,減少場地限制。

並可傳輸至大屏幕顯示給予教練與選手即時的回饋。

雲端板App,可同時接收多組Power tool的回傳訊號,即時獲得身處各地的選手訓練狀況。

整合iOS設備內建之視頻功能,可在訓練時捕捉運動員動作之細節。

 

 

你還在煩惱如何訓練選手突破停滯不前的成績嗎?

GymAware將提供教練與選手們一個簡單且準確的科學解決方式。